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

牛/博-网至祭

高悬的旗帜,倒了;闪闪的明灯,熄了;彪悍的牛博,关了。向你至祭!但我们用不着伤悲,更不可停下前行的脚步。我决然相信,历史车轮的裹挟下,固然流淌着烈士猩红的鲜血,更多的却是那些障碍前行黑色的石头,分崩离析、粉身碎骨。

最后,用牛博开通博客的官方标准作为祭词,以他自己的方式为他送行。

我们欢迎的优秀博客的标准:
1 .首先要会自己写字,不能像李宇春。
2 .要言之有物,不能像徐静蕾。
3 .不能剽窃,万一不小心剽窃了,要懂得道歉,不能像郭敬明。(要是多次剽窃,道歉也不行。)
4 .可以是有钱人,但不能像潘石屹那么讨厌。
5 .可以幽默,但不要滑稽,可以搞笑,但不要可笑,可以假装热爱人民群众,但不要同时说什么“几十亿愚众”,简单地说,不能像孔庆东。
6 .长得难看也没关系,做人也不必厚道,但要地道。比如说,不要在前夫正倒霉的时候落井下石,最好不要像洪晃

没有评论: